你猜我是谁

叔的少女心💃活到下个一百年💃我这么矫情你还爱我吗💃

no zuo no die you can't try

我刚刚好像不小心把钢化玻璃膜...掰碎了...
艳鬼纨绔百看不厌,虐点快狠准,什么相思不相思,求不得舍不得的。有的时候作文写着写着都能蹦出来里面的话,毕竟我爱的深沉。嗯...睡前再一遍。
新换的洗发露味道好熟悉,植物的清香,甜man(?)感十足,想了半天,哦,这不是AF家隔个十几米就能闻到的专属香气么...当年它就是凭这个味儿和男模的上半身吸引了我,一点点把我迷得神魂颠倒(其实并不)。噢叫鼠尾草~【开心的甩了甩头发】
啊,我还没有习惯这种日子。
我脾气可糟糕了真的,虽然身边的人都不相信...过去的几年感觉懂了不少事,事实上还是放肆而不动脑子的:)
最后一个月要好好改变
很多事情。值得我去认认真真的做。
天气那么好,心情也要好起来【甩了甩头发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