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猜我是谁

叔的少女心💃活到下个一百年💃我这么矫情你还爱我吗💃

高考第一天

我现在终于能心平气和的说出“高考”这两个字了。昨天卸了QQ和微博,早上去考场路上连收音机都不想让我爸开。按照我爸的说法,高中三年一场梦,我们学校不想让我们醒过来,把课一直上到礼拜五,照正常的节奏进行,就当考五模。我也不想醒过来,连手机相册都不敢翻,过去的日子和未来的日子,想想手都会发抖。真正轮到自己了才知道,什么高考加油的话都是写给不参加的人看的。去年这时候我也看的热血沸腾。
高三经历了人生中最多的考试,难和简单都分不清了。所以我也没法轻易说什么。但是在考场上,无论你紧张还是不紧张,提笔的头几个字,手该抖的还是要抖。甚至有时候,真的感觉脑子凝固不转了,想到什么写什么,靠本能。
其实我真的没啥焦躁感,和中考和小高考比比,感觉自己都要成老油条了。再日狗,出来还是笑嘻嘻的😂

评论

热度(1)